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哈赛彭帅谢淑薇52分钟速胜 四强将战俄罗斯红粉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5日(当地时间1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440,070美元的WTA超五赛事2014年卡塔尔女子公开赛展开女双1/4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海峡组合延续着上轮的良好状态,仅用时52分钟就以两个6-1淘汰本赛季状态不俗的尼库莱斯库/扎科帕洛娃,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上她们将遭遇帕芙柳琴科娃/佩特洛娃。

在多哈打进八强后,彭帅已经确认了将在下周成为新任女双世界球后。带着这股气势,她与好友谢淑薇今天迎来尼库莱斯库/扎科帕洛娃的挑战。这对年初表现抢眼的跨国组合近况不俗,因此彭帅/谢淑薇也不能掉以轻心。

比赛伊始,彭帅/谢淑薇虽然稍显慢热,但还是在挽救破发点后率先保发,以1-0领先。尼库莱斯库/扎科帕洛娃则很快找到配合感觉,在一次截击得分后将比分扳平。拿下第三局的海峡组合逐渐在场上提速,依靠积极的网前封锁她们在第四局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后,赛会2号种子就确立4-1的领先。全面受制的尼库莱斯库/扎科帕洛娃随后发球局再度失守,轻松的守住发球胜盘局,海峡组合就以6-1先拔头筹。

趁胜追击的彭帅/谢淑薇在次盘开局以Love Game率先完成破发,随后拿下发球局,她们就取得了2-0的领先。越战越勇的海峡组合在挽回局点后再次破掉了尼库莱斯库/扎科帕洛娃的发球局,化解两个破发点后,她们手中的优势已经来到4-0。丢掉第五局的跨国组合才逐渐回过神来,挽救两个赛点后她们终于拿下保留颜面的一局。不过此时比赛胜负早已失去悬念,最终彭帅/谢淑薇以6-1结束战斗,昂首挺进半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