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纳什确认战爵士首发 不理退役流言期望移动正常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2日,来自ESPN的报道称,纳什确认,他将出战今日湖人队主场与爵士队的比赛。2天前在湖人队不敌公牛队第三节,纳什因左腿神经刺激和背部痉挛提前伤退。“情况不错,”纳什说道,“今早我仍感到神经那里有些痛,不过总体感觉不错,所以今晚我会出场。”

  今日对阵爵士队,将是纳什本赛季出战的第10场球。这场球对纳什和湖人队而言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如果纳什这一季出战场次少于10场,并最终因为伤病原因选择退役的话,其下赛季价值970万美元的薪水将不会计入湖人队工资单。即使纳什不退役,这位40岁老控卫也有可能不在湖人队下赛季名册上--因为湖人队可以使用“延期付款规定”裁掉纳什,即未来3年每年向纳什支付320万美元。

  纳什表示他不会受这些因素的影响,现在他所想的是打好每场球。“我不会考虑这些事,”纳什说道,“如果我所做的和上周一样棒,我会选择继续打球。”自纳什加盟湖人队以来,湖人队一共打了133场球,这其中纳什只出战了59场。这一季,纳什的年薪是930万美元。

  纳什表示他并不奢望自己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一直保持健康,但他会努力学着驾驭挫败感。“我认为这个伤病(神经刺激)时不时就会犯,”纳什说道,“我也不知道能否从中完全康复。很有可能我剩余人生都需要小心处理这个伤病。”

  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纳什仍做着他喜欢做的事……我钦佩他的努力,我认为他展示了对篮球的热忱,他愿意为其倾尽所有。有人批评他,但其实他真的很努力,让我们看看他今晚的表现吧。”

  纳什则说道:“我只是希望移动能正常。如果我移动能像上周一样的话,我知道我会很有效率,而且会有出色表现。对我来说,这是我今晚的目标--移动。”

  纳什将继续与布雷克首发搭档后场,湖人队另3名首发分别是韦斯利-约翰逊、肖恩-威廉姆斯和克里斯-卡曼。谈及卡曼,德安东尼表示:“卡曼打得很棒,过去2场他在进攻端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值得注意的是,湖人队这一季前4号得分手全都因伤缺阵,这4人分别是加索尔、尼克-杨、米克斯,以及科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