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伊足协高层确认中伊战将易地 从迪拜转至沙迦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1: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伊拉克足协秘书长塔里克-艾哈迈德透露,将于3月5日在阿联酋进行的2015亚洲杯预选赛最后一轮小组赛伊拉克与中国队的比赛地点将从原定的瓦希尔体育场转移至沙迦体育场,不过这一消息目前尚未得到亚足联的官方确认。

  此前,亚足联近日已经在其官网确认将3月5日举行的2015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伊拉克队与中国队、泰国队主场与黎巴嫩队这两场并非同一小组却将直接影响到最终晋级决赛资格的比赛的时间进行调整,两场比赛都将同时于当日北京时间22:00开打,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不过并没有就比赛场地调整一事进行更改。

  不过,在接受伊拉克媒体《伊拉克新闻网》采访时,伊拉克足协秘书长艾哈迈德于11日明确表示已经收到阿联酋足协关于调整本场比赛场地的确认函,届时这场比赛将从原定的瓦希尔体育场调整至沙迦体育场进行:“由于首选体育场目前尚未准备就绪的原因,阿联酋足协决定将3月5日伊拉克队与中国队的比赛场地从瓦希尔体育场更改为沙迦体育场。”

  瓦希尔体育场和沙迦体育场都是具备多功能的体育场地,在规模上来说只不过是后者比前者能能多容纳2000名观众,不过两个体育场所处的地理位置却存在区别,前者位于迪拜市内,而后者则位于与迪拜相邻的沙迦市,两个城市之间存在约40分钟的车程,这也就意味着中国队届时有可能要多耗费40分钟舟车劳顿的时间。不过,只要中国足协在相关的后勤安排上做好准备,场地的调整对于客场作战的中国队的影响来说应该是微乎其微的。

  不过,在此前的比赛时间调整已经得到确认的情况下,关于比赛场地更改至沙迦体育场进行的消息尚未得到亚足联官方的确认,而且让人觉得意外的是亚足联官网公布的比赛场地反而是上文中并没有提到的阿尔纳斯尔体育场,而这个场地的规模则显得更小,是一个仅能容纳12000观众的体育场。因此,本场比赛的比赛场地最终到底将是哪块球场,只怕还需得到亚足联的最后确认。

  此外,据艾哈迈德确认,伊拉克国家队将于本月21日与朝鲜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以备战与中国队的这场事关亚洲杯决赛资格的生死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足协 沙迦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