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足联重调赛程 国足亚预赛出线战与对手同时开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12: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7日,据亚足联官网消息,2015亚洲杯预选赛末轮的两场“生死战”将同时开球,中国队客场与伊拉克队比赛、黎巴嫩队客场与泰国队比赛的开球时间均为北京时间3月5日22:00。同时,执法这两场比赛的裁判均为日本裁判。

  根据之前亚足联的赛程安排,黎巴嫩队客场挑战泰国队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014年3月5日20:00开始,而伊拉克队主场与中国队比赛的开球时间是北京时间2014年3月5日23:30。如果按照这个赛程比赛,在中国队与伊拉克队比赛还没开打前,亚洲杯预选赛最后的悬念或许就已经解开。因为只要黎巴嫩队未能战胜泰国队,中国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无论出现什么样的比赛结果,中国队都将获得2015亚洲杯正赛参赛资格,区别仅仅是以C组第二名还是以2015亚洲杯预选赛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身份出线而已。

  根据亚足联的最新赛程安排,这两场“生死战”将同时开球,比赛开始时间均为北京时间3月5日22:00。而且,两场比赛的裁判组成员全部来自日本。可以说,亚足联为了确保两场比赛公平公正,做了必要的调整。伊拉克队主场与中国队比赛被安排在阿联酋迪拜拉希德体育场进行,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西村雄一,而黎巴嫩队与泰国队比赛的主裁判则是山本玉带。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这位现年31岁的年轻裁判第一次执法国际A级赛事。

  目前,中国队无缘2015亚洲杯正赛只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C组的中国队(目前积8分、净胜球为+1)在负于伊拉克队的同时,B组的黎巴嫩队(目前积5分、净胜球为-5)客场战胜泰国队,并且要在净胜球上压倒中国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考虑到双方净胜球差距较大,除非有奇迹发生,中国队很有可能获得2015亚洲杯正赛参赛资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