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伊拉克宣布战国足大名单 祭青春牌重量级前锋缺席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6日 11: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伊拉克足协宣布了3月5日迎战中国国家队的大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令人吃惊的是重量级前锋卡拉尔-贾希姆竟然缺席,伊拉克队的主要班底来自去年的U19亚青赛亚军和今年的亚洲U22赛冠军阵容,这个阵容迎战国足是否托大还是未知数。

  由于个性原因,实力很强的前锋卡拉尔-贾希姆在国家队几进几出,因为和主教练沙基尔闹翻,贾希姆并没有将其招致帐中,这也成为伊拉克大名单中的最大冷门。卡拉尔参加过两届亚洲杯和两届世界杯预选赛,包括上一轮亚预赛对阵印尼,在尤尼斯禁赛未上场情况下,卡拉尔也打进一粒金子般的入球。目前尤尼斯完全老化伊拉克锋线乏力,卡拉尔无疑是伊拉克队可以依仗的利器,但如今沙基尔将其打入冷宫,这无疑对国足是个利好的消息。

  卡拉尔并没有参加中伊去年6月在亚预赛第一回合的交锋,那场比赛伊拉克也在最后时刻被国足绝杀。不过在这次伊拉克的大名单中,还是有9名伊拉克队员参加过一回合比赛,名单中的大部分球员都出生在1990年之后,这也意味着沙基尔将打出一张青春牌来迎战国足。

  门将:贾拉尔-哈桑、穆罕默德-哈米德、海达尔-拉阿德

  后卫:赛耶夫-萨尔曼、亚塞尔-贾希姆、阿姆加德-卡尔福、穆斯塔法-艾哈迈德、阿里-法耶兹、阿里-亚辛、阿里-哈斯尼、塔尔扎姆-伊斯梅尔、塞拉姆-沙基尔、穆罕默德-贾巴尔、瓦利德-萨利姆、阿里-阿德南、

  中场:艾哈迈德-亚辛、费萨尔-贾希姆、穆拉-穆罕默德、阿里-拉赫曼、穆罕默德-阿卜杜扎海尔、艾哈迈德-易卜拉欣、哈马姆-塔里克、阿里-巴哈吉特、

  前锋:穆斯塔法-纳兹姆、尤尼斯-穆罕默德、穆拉旺-侯赛因、哈马迪-艾哈迈德、穆赫纳德-阿卜杜拉希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