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伊拉克名帅放狂言:中国非强队 战胜国足不困难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6日 11: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月9日,伊拉克队将在国内集中,备战3月5日亚预赛最后一轮与中国队的命运之战。伊拉克主教练哈基姆-沙基尔狂言,“中国队并非强队,战胜他们并不困难,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全取3分昂首出线。”

  在继伊拉克名帅萨尔曼和阿德南之后,沙基尔又成为中国队一个绕不开的名字。在最近两次亚洲大赛上,沙基尔两次率领伊拉克队战胜中国。2012年亚青赛小组赛,沙基尔的伊拉克战胜中青队,当时的伊拉克青年队获得了亚青赛亚军。2014年1月的U22锦标赛,沙基尔统帅的伊拉克国奥队又和中国队同组,结果中国队再次败北。经过近年的交锋,沙基尔已经对中国队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识,“我们的技术要强于中国队,在主场,伊拉克队的求胜欲望更强,而且也焕发出更强的战斗力。”

  3月5日亚预赛最后一轮,伊拉克队必须要战胜中国,才能确保出线。因此这场比赛又被伊拉克媒体称为“命运之战”。沙基尔坦言,“现在把球员集中在一起非常困难,因为他们都在不同的联赛效力,虽然备战很早,但是真正把球员全部集中的时间仅有那么几天的时间,所以这次入选的国脚们主要是我了解和熟悉的球员。”

  谈到中国国家队,沙基尔再次表示:“中国并非是恐怖的球队,战胜他们并不困难。我们的目标是全取三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