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莎娃爱情观:御姐萝莉两相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17: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她是当今女子网坛最具实力和人气的选手,她是建慈善机构探望生病儿童的爱心大使,她是玩转广告届时尚圈的服装设计师,她是自创logo商业价值井喷的的糖果店老板……是的,她不是花瓶,她是有能力成为网坛第一、美貌与智慧兼得的商业女强人——莎拉波娃。在感情上,莎娃会随着对象调整自己的状态和身份,御姐萝莉两相宜。

莎娃与武贾西奇:过去很美,我们依旧是朋友

虽然武贾西奇在NBA并不能进入球星的行列,但这位湖人外线射手曾经的女朋友却是大名鼎鼎,当媒体第一次曝光他与莎拉波娃的恋情之后,已经有不少的小报开始预测两人究竟能够恋爱多久。其实无论是武贾西奇还是莎拉波娃,两人都似乎对这桩恋情相当自信,两人出现在媒体面前时,也都是相互牵手,互有说笑。

莎娃与武贾西奇

莎娃与武贾西奇

据称之前莎拉波娃与父亲尤里-莎拉波夫以及武贾西奇共同乘坐一架飞机,莎拉波夫质问女儿为什么要选武贾西奇当男友,莎娃显然对此显得很不高兴,和父亲顶了几句嘴,随后两人的争吵声越来越大。这其中,最让莎娃不满的一句话是,“你为什么放弃查理(2009年,莎娃曾与美国NBC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经理的儿子查理有过一段恋情)这样的人,找一个这样没出息的篮球运动员?”最尴尬的是,当莎拉波夫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恰巧给上厕所回来的武贾西奇听到……虽然没有得到父亲的认可,但莎娃还是凭借更加固执的个性说服了固执的父亲。

莎娃与美国NBC体育频道总经理儿子查理

莎娃与美国NBC体育频道总经理儿子查理

当大家都以为已经订婚的莎拉波娃终于要找到她的真命天子共结连理的时候,莎拉波娃却宣布了分手的信息,这无论对于媒体而言还是她的粉丝而言都无疑是劲爆性的:“是的,是这样的。实际上春末的时候我们就分开了。我在一直等着有人问我这个问题,但是却没有人问。”莎拉波娃后来说出了分手的原因,因为武贾西奇当时在土耳其效力,两人的日常生活在一起时间少,赛季期间,武贾西奇十个月都没有回家,这让自己难以接受。

莎娃与武贾西奇的甜蜜过去

莎娃与武贾西奇的甜蜜过去

“对我们双方来说,这都是一个有挑战性的决定。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很多美好的岁月,我很珍惜,我们的分开主要是因为彼此工作的缘故,我的意思是,同样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职业赛程让我们很难去碰头,尤其是当他去土耳其发展之后。那里的赛制不大一样,在土耳其征战期间,他已经十个月都没有回家,这真的太难了!不过我们还是尊重和祝福对方,分手后我们可以成为朋友,我很乐意像一个朋友一样打电话给他,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棒!”或许是验证了情场失意,职场得意那句老话,分手之后的莎拉波娃在2012年的法网完成了全满贯的壮举。 

“(做出解除婚约的决定)很难,”莎娃说道,“尤其是在你和一个人共同度过了那么长的时间之后。你和他建立了一种非常深厚的信任,但是在某个时刻你却突然发现那并不是你想要的关系,它并没有朝着预想的方向发展。”

从两人事业的发展势头来看,莎拉波娃和武贾西奇的差距越来越大,或许这才是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吧。

莎娃与迪米特洛夫:御姐萝莉两相宜

自从在马德里街边被拍到之后,网球选手莎拉波娃和迪米特洛夫一直对恋情很高调,这对帅哥美女的组合迅速成为网坛“第一情侣”。26岁的她正处于和保加利亚人的感情甜蜜期,迪米特洛夫今年22岁。这是她第一次和比自己小的男人谈恋爱,过去她的男朋友都是“熟男”甚至“大叔”。在被问到和正太交往的感觉时,她笑着表示,很享受与迪米特洛夫的恋情:“可能会让我显得年轻吧,从内心深处,我觉得这相当不错。”

在马德里比赛期间被偷排

在马德里比赛期间被偷排

但是年龄并不是感情当中最重要的部分,莎娃说她想要的男人是能够理解自己的那一种,尤其要理解自己的职业、尊重自己的空间等等。“对我来说,就是要找到一个能够让你随时都做自己的人。和他在一起,你可以像个小女孩,也可以像个大姐姐,像御姐或者成熟女性也可以。无论怎样,他都能够理解你,他会看着你说:‘你就是你,就是完完全全的你自己!’”

莎娃与迪米特洛夫漫步街头

莎娃与迪米特洛夫漫步街头

莎娃现在不止是一名职业球员,她还是一名“商业推广人”。“我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我热爱这些事情。所以,我需要一个在我身边支持我做这些事情的人。你知道,我有可能明天就跳上飞机去往一个陌生的地方,去做工作,我喜欢这样。要是我的男朋友能够尊重我的这些决定,那么我会觉得非常甜蜜和完美。”

 

莎娃与迪米特洛夫当街拥吻

 

莎娃与迪米特洛夫当街拥吻

小编:或许网坛一姐不可怕,和一个完美的商业女强人在一起才可怕。小编一直在想,要有多好的心里素质,才能“忍心”找一个这么厉害的女朋友?不过话说回来,既然两人能如此如胶似漆,迪米特洛夫的心理年龄绝对不止22岁。缘分这东西就是这么奇妙,或许感觉才是爱情的主旋律,其他的,都不过是伴奏而已吧。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封面人物 莎娃 的新闻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