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金妍儿索契后退役 想进国际奥委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14: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收获女子单人滑金牌之后,金妍儿慢慢远离了赛场。我们可以看到,她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品牌代言、参加各种花滑表演、平昌冬奥申办、慈善活动、公益演出等这些事情上来了。正当大家都以为她要退役的时候,这位花滑女王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会坚持参加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但此后她就会退役,并争取成为国际奥委会的运动员委员。至此,金妍儿的未来之路,也清晰的曝光在大众的眼前。

花滑天后-金妍儿

花滑天后-金妍儿

金妍儿小小年纪就已经囊括了冬奥会、世锦赛、世界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和世青赛的全满贯,到目前为止,她的职业生涯应该是再无遗憾。2014年之后,她会彻底告别花滑舞台,究其原因,可能是这位花滑天后自感外界对她的期望值太高,难以负荷。虽然出道以来获得无数冠军,但她并不能保证自己时刻处于巅峰状态。一旦无法满足粉丝的期望值,这对她来说也是难以接受的事情。所以,几经思量,金妍儿才决定,最后一次代表国家出战冬奥会,退役之后,还会继续从事跟体育相关的工作,也正是出于对体育的热爱,才想进入国际奥委会工作。

金妍儿

金妍儿

对于金妍儿的这个选择,有些粉丝不免有些失望。因为在大家的心目中,与生俱来的艺术细胞让金妍儿能歌善舞,毫不矫揉造作,进军演艺圈一定能成大气候。她有粉丝基础,她有拍摄经验,她有表演舞台,她有各种支持,但她却坚决的表示:坚决不进演艺圈!至此,小编不得不对金妍儿的“冰清玉洁”表示钦佩和敬仰。她不贪金钱,不贪名气,不贪权贵,只跟随自己的心灵,做自己喜欢做的,干自己应该干的,像一个天使一样,为人类的体育事业带来福音。

金妍儿

金妍儿

小时候,金妍儿把温哥华冬奥会设定为自己职业生涯的终点站,现在这个终点站延长到了索契冬奥会。金妍儿想通过索契冬奥会为自己铺路,争取能够成为国际奥委会(IOC)运动员委员会委员。这是金妍儿的计划,也是梦想。而她的付出,她的成就以及她所取得的一切荣誉都会为这个梦想加分。所以,小编相信,金妍儿的未来,一定会按照自己的设想,一步一步走下去。

祝福完了后,我们不妨设想一下,金妍儿如果不进国际奥委会还能做什么,看看她为了体育事业,放弃了多少其他“优秀”的职业。演员、主持人、歌手、模特、教练、老师……,哇,金妍儿的选择实在是太多了,她这样长相秀丽、心地善良、实力出众的冰雪天使到哪里都会是最受欢迎的那一个哦。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封面人物 金妍儿 的新闻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