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金妍儿亿元做慈善 美丽天使心地善良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14: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金妍儿参加慈善义卖

金妍儿参加慈善义卖

有一种美丽,看不见摸不着,它需要我们用心来感受,这种美丽就是善良;有一种气质,让人温暖而幸福,它需要我们用心来品味,这种气质就来自于善良。金妍儿就是拥有这样气质,具有这样美丽的女人。她暗自捐献的慈善款达数亿韩元,她的善举多如牛毛无法计数,她心灵的天秤总是偏向于这个世界的弱者。金妍儿,这位旋转跳跃在冰场上的花滑女王,在慈善事业上面同样是一位小天后。

金妍儿拍电台公益广告

金妍儿拍电台公益广告

2007年9月,在IVY CLUB广告收入中捐一亿韩元给家庭贫困的青少年;
     2008年代言校服时,金妍儿曾向低收入学生家庭捐增总价值超过1亿韩元的校服;
     2008年12月25日,开Angels on ice冰上秀,将全部演出收入1亿4000万韩元全部捐献给弱势族群和患病的儿童;
     2008年汶川大地震时,金妍儿相应成龙号召,和韩国群星一道为汶川大地震献歌(smile agian)
     2009年4月16日,金妍儿和某乳制品广告公司一起向一家福利院捐赠了价值一亿韩元的乳制品;
     2009年5月5日是韩国的儿童节,在这一天韩国体育明星金妍儿来到了首尔峨山医院,激励正在这里接受治疗的患有白血病等癌症的幼儿们努力生活;
     2010年1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发表声明称,金妍儿捐出1亿韩元帮助因地震遭受严重伤害的海地儿童。
     2010年4月,金妍儿又从FOI表演赛的收入当中拿出5000万韩元捐助给“天安号”舰船沉没中牺牲将士的家属。
     2010年7月,世界联合国慈善基金会官网网站公布,为感谢金妍儿多年来对世界慈善事业的关注以及对儿童的极大关怀与贡献,任命为联合国儿基会亲善大使。
     2010年8月8日,以联合国亲善大使的身份,将所得全部奖金1万美元捐予联合国。
     2012年10月17,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现身韩国首尔某商场举行慈善义卖活动,金妍儿身着黑衣蓝裤清纯可人。
     2013年11月14日,花滑明星金妍儿为受台风灾害影响的菲律宾捐赠了10万美元(约合1亿零600万韩元)紧急救助基金。该基金将被用来帮助菲律宾儿童们的饮用水、卫生和教育事业。
     对于身怀花滑梦想的青少年,金妍儿也是从不吝啬。她在指导“花滑明日之星”的活动当中向每位选手资助了500万韩元,单是这项支出就高达5000万韩元。

金妍儿捐款

金妍儿捐款

以上这些,只是金妍儿所做善举中的一部分,她多次在韩国进行慈善演出,看望癌症患儿,设立各种基金和奖学金,捐赠价值上亿韩元,为贫困学子购买校服、爱心牛奶,这些,已然成为她生活的一部分。作为一个年轻的体育明星,她所做的一切让人为之动容,或许正是因为体验过苦日子的滋味,才让她对金钱的价值愈发有深刻体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金妍儿 慈善 的新闻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