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金妍儿自曝男友标准 绯闻不攻自破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14: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金妍儿美丽睡姿

金妍儿美丽睡姿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金妍儿的美丽与善良有目共睹,但她却从来没有公布过一个正牌男友。也许是因为男人们迫于金妍儿的优秀,只敢将爱慕埋藏心底,也许是金妍儿比较善于经营自己的感情,将爱隐藏在公众视线以外。但低调的金妍儿还是卷入了绯闻的漩涡,因为媒体们太想知道,什么样的男人才能抓住金妍儿的心。

可能是经受不住媒体的“狂轰滥炸”,金妍儿“被迫”首次透露了自己喜欢的男生类型。“首先个子要比我高(金妍儿身高1.64米),不喜欢装作很强的男人,我更喜欢有困难时也会依靠我的那种人。最近对于交新朋友感觉有点辛苦、有些害怕。有时会产生是不是因为我是‘金妍儿’才装作喜欢我的想法。所以,比起经人介绍,先做朋友、熟悉之后自然喜欢上对方的关系更好一些。”金妍儿的“表白”就像韩剧中的爱情一样,含蓄隽永,让人很难勾勒出金妍儿男友的具体轮廓。不过,在韩国不少金妍儿粉丝已经开始“对号入座”,这其中曾经跟金妍儿有过小小暧昧的三位姓朴的体育圈名人进入了视野,他们分别是曾为韩国夺得首枚奥运会游泳金牌的朴泰桓、曼联球星朴智星和效力于法甲摩纳哥队的朴周永。从目前来看,三人似乎都比较符合金妍儿有些模糊的择偶标准。但其实金妍儿的绯闻远不止于此。据悉,她还曾被传与外表俊美、同样有国外生活背景的韩国国足队员寄成庸恋爱,韩国球迷甚至为此想要将朴泰桓这个候选人划掉,让吉成庸和金妍儿组成新的“金童玉女”。吉成庸之后,她又被传与韩国著名组合SJ中的李特关系密切。然而,这些绯闻最终都被证实是虚假传闻。


      金妍儿&朴泰桓

金妍儿和朴泰桓

金妍儿和朴泰桓

金妍儿在冬奥会夺冠让韩国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无数人为之欢呼,这其中也包括韩国游泳天才朴泰桓。朴泰桓比金妍儿大一岁,两人早就认识了,相互感觉还不错。金妍儿在温哥华比赛期间,朴泰桓正在备战2010年广州亚运会,并住进了韩国的泰陵选手村。训练间隙,朴泰桓并没闲着,在泰陵观看了冬奥会的电视直播。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泰桓看到金妍儿夺冠后非常感慨,更为她高兴,但他没有多说一句话,而是在看完电视转播后独自一人默默走向了游泳池,在那里坐了很久。朴泰桓表示,看到妍儿的成功非常受鼓舞,他下决心在8月美国举行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上东山再起。

在北京奥运会上,朴泰桓为韩国夺得了有史以来首枚奥运游泳金牌,而金妍儿也在次年拿到了花样滑冰世锦赛的冠军。这对俊男美女在韩国民众心中一下拥有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为此,韩国KB银行还专门邀请两人共同拍摄广告,主题就是妍儿与朴泰桓的浪漫一天。然而,由于比赛训练的原因,两人很难有机会聚在一起,不过认识以后他们会在网上互相留言联络感情。在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前,金妍儿亲自写博客为朴泰桓加油,而朴泰桓更是留言让对方照顾好身体,字里行间流露的感情可见一斑。不过,两人在公开场合都没有承认这段绯闻,但朴泰桓一直以来对金妍儿的关注显而易见,在被韩国媒体问到最羡慕金妍儿的事时,朴泰桓一连说出了好几个,其中就包括“在电视上看到妍儿的英语很好。”

从2007到2009年,金妍儿与朴泰桓连续三年共同当选为“韩国最耀眼的体育选手”。当时韩国盖洛普调查公司公布了对1071名19岁以上受访者的调查结果:金妍儿支持率高达56.1%,朴泰桓紧随其后,他们被亲切地称为“国民弟弟”和“国民妹妹”。如今,两人都是奥运冠军了,而且年龄相仿,韩国不少年轻人非常希望看到两人擦出爱的火花。伴随着金妍儿公布男友标准,执着的韩国民众充满信心地表示,这对国宝级的组合终有一日会走到一起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封面人物 金妍儿 的新闻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