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辽宁宏运宣布两内援引进:恒大后卫+富力门将加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1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0日傍晚,辽宁宏运俱乐部官方宣布两笔内援引进,广州恒大后卫弋腾和广州富力门将石笑天正式加盟球队。

 

  24岁的弋腾上赛季效力于广州恒大,作为曾经在法甲留洋的中国球员,弋腾在恒大获得的机会却很少,在这种情况下他转投辽宁宏运,刚刚留下主力中卫杨善平的辽宁队将在中卫位置上有进一步加强,而且身高1米90的弋腾还可以司职后腰。

 

  与弋腾同岁的石笑天此前效力于广州富力,在上赛季初法里亚斯执教时他还曾一度担任球队主力门将,往往有着神勇发挥,后埃里克森到队后重新扶正程月磊,石笑天也逐渐失去主力位置。本赛季石笑天转投宏运,使得已经拥有张鹭和刘旸两名优秀门将的辽宁队门将位置竞争加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