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舜天雪战2-1胜东亚 吴曦破门安塔尔首发出战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1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0日下午15:00,江苏舜天与上海东亚在上海世纪公园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这场比赛进行的过程当中,下起了大雪,给双方运动员的发挥带来了一定影响。在90分钟比赛时间内,吴曦和李昂分别为江苏舜天打进一球,上海东亚则依靠对方球员打入的乌龙球扳回一城。最终,江苏舜天2-1战胜上海东亚。

  上半场开始不久,吴曦就为江苏舜天打进一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此后,江苏舜天舜天继续加强攻势,吴曦在禁区内接孙可的传球后倒地,主裁判没有做出判罚。江苏舜天继续加强攻势,邓卓翔开出任意球,禁区内接应的队友虽然抢到了第一落点,但越位在先。虽然场面稍显被动,但上海东亚也有几次射门。在难以突入舜天禁区的情况下,上海东亚加强了远射,其中,一脚禁区外的远射偏离了目标,皮球飞出底线;而另外一脚远射则颇具威胁,皮球被发挥神勇的关震扑出。上海东亚在上半场未能扳平比分,反而让李昂为江苏舜天再进一球,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半场战罢,江苏舜天2-0领先上海东亚。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先后对阵容做出调整。江苏舜天派上了达纳拉赫、邓小飞等球员,而上海上港球员孙乐、傅欢、林创益、吴禹寅、李圣龙等也先后替补上场。上海东亚大举进攻,一度占据场上优势,获得了多次前场任意球,但未能给舜天球门造成威胁。由于下雪导致场地湿滑,不时出现球员滑倒的情况。李圣龙曾为上海东亚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不过,上海东亚还是利用江苏舜天球员打进的乌龙球扳回一分,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此后,上海东亚还有一次无人盯防的射门,皮球被舜天门将拿到。当比赛还剩大约10分钟时,达纳拉赫带球中路突破分球,跟上的舜天球员一脚射门击中门框,错失扩大比分机会。接着,上海东亚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被人墙挡出。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没有再次取得进球。最终,江苏舜天以2-1战胜上海东亚。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关震、安塔尔、李昂、埃雷尔森、任航、周云、吴曦、刘建业、邓卓翔、吉翔、孙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东亚 江苏舜天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