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韩国中卫抵达南京体检签约 舜天仍要买强力锋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春节长假今天结束,而国信舜天的将士们已经在昨天踏上征途,为了备战2014的中超联赛,他们在昨晚奔赴上海,在那里训练到本月15日,并且进行一些教学比赛。在舜天出征前,国信集团高层也来到球队,为将士壮行。与此同时,舜天引援的脚步也没有停滞。昨天,韩国中卫尹信荣已经抵达球队,另外,舜天依旧在寻找更加出色的外援前锋,以加强锋线火力。

  高洪波收获“马到成功”

  在舜天将士兵发上海的前一天,国信集团副总徐祖坚与国信舜天俱乐部董事长梅泽铭来到舜天驻地,看望新年后首训的国信舜天教练员、运动员,并与他们共进晚餐。节后的首训,舜天教练员、运动员全勤出席,训练热情高涨,队伍可谓兵强马壮。对于集团领导的关心,主帅高洪波也非常感谢,他代表教练组和球员表示,一定努力工作,克服困难,不辜负集团领导和球迷们的厚爱。今年是马年,也是高洪波的本命年。晚餐进行中,徐总还拿出了特地准备的礼物,他为生于马年的主帅高洪波送上了“马到成功”的书法条幅,预祝新赛季高指导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

  晚餐的互动,让集团高层和球员们拉近了距离,球队的气氛其乐融融。不过,放下酒杯和碗筷,舜天的将士们就回到各自房间,开始为即将到来的上海之行打包准备。

  舜天可能还要买锋“援”

  带着领导的动员和打气,昨天晚上,舜天将士们踏上了前往上海的征程。他们将在上海世纪公园旁的训练基地继续备战,直到15日返宁。在上海进行备战,还有更重要的意义,那就是在这里可以与其他球队进行教学比赛,用以赛代练的方式,让年轻球员得到锻炼,让队伍的打法更好地磨合,让球队更快进入到联赛状态。据记者了解,舜天将与申鑫和东亚进行两场比赛。

  就在球队兵发上海的同时,舜天的新韩国外援也到了南京,尹信荣将在今天上午进行体检,如无大碍,他将成为舜天后防线上的一员。此前,韩国后卫朴载弘在舜天取得了成功。尽管很多球迷对舜天把最后一个外援引进名额放在后卫线上感到不够满意,但其实这有点错怪了舜天。因为到目前为止,舜天没有停止过对于好前锋的追求。依旧有一些非常出色的前锋资料摆在舜天高层的办公桌上,等待着选择。按目前球队的外援情况来看,新引进的德扬和安塔尔以及韩国外援肯定不会动,埃雷尔森的伤情也在好转。作为前锋位置球员,如果舜天再引进一名前锋外援的话,更换达纳拉赫[微博]的可能性相对较大。不过,这也要取决于近阶段达十的状态以及球队与目标人选的接触情况。引用一名舜天高层的话,“外援引进过程中,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