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扬详解加盟舜天:高薪难拒 会向德拉甘多请教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前天下午,江苏舜天队正式宣布与前首尔FC队球员德扬签约。昨天,体坛周报刊发了对“亚洲伊布”的专访。采访中德扬直言,舜天给了他一份非常好的合同,来中超是一个必然结果,因为同K联赛相比,中超开出的薪水让他难以拒绝。同时,这位32岁的黑山前锋还透露,过几天会去贝尔格莱德,向前舜天主帅德拉甘“取经”。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1月3日抵宁体检

  作为K联赛最好的前锋之一,本赛季,德扬出战29场打入19球,是最佳射手。亚冠联赛射手榜上,德扬更是以7个进球排名第三。亚冠决赛,他攻破广州恒大球门,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被问及为何会与舜天牵手,德扬说:“明年夏天,我与首尔FC的合同就要到期,摆在我面前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是续约,要么就是寻找一家新的俱乐部。最终的结果是,我和首尔FC并没有在薪金条件上达成一致,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选择当然是加盟江苏舜天,因为他们给了我一份非常好的合同。”

  德扬表示:“我现在离开,首尔FC还能挣一笔转会费。对于江苏舜天队给我的这份合同,我感到非常满意。所以,最终转会中超联赛,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对于我来说,来中超似乎是不可避免的,这是一个必然结果。我这么说的原因是,韩国K联赛开出的工资,绝对不可能像中超这样高。不管怎么说,我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离开了首尔FC,最终加盟了江苏舜天。”

  记者问他,“你准备什么时候来到南京?接下来的计划如何?”德扬的答案是,“我现在正和我的家人在塞尔维亚国内度假。我的计划是,1月3日到达南京,到时先会做一个体检。然后,我还会返回韩国,在首尔待几天,我要去向我之前的队友和朋友们告别。我会在1月8日正式和江苏舜天队会合,备战新赛季。”

  向老乡了解舜天

  亚冠联赛中,由于首尔FC与舜天同在一个小组,德扬还洞穿过新东家的球门。可是,被要求评价舜天队,德扬答道,“实话告诉你,我还真不怎么了解这支球队。之前,我和德拉甘聊过几次,从他那里得知了一些球队的情况。此外,我在亚冠联赛里与江苏舜天队交过手。我的了解仅限于此。亚冠之前,我对这支队伍没什么印象,但是后来发现他们进步还挺快的,差一点就进入亚冠淘汰赛阶段了。我知道,江苏舜天有一个辉煌的赛季,他们去年获得了中超亚军,但今年他们却为保级挣扎。”

  德扬说:“听说还签了安塔尔,我认为安塔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想江苏舜天还会签一名外援,应该是一位攻击型中场。无论怎样,我都非常期待能够迅速融入球队,和队友们一起迎接新赛季,希望我们明年能有好成绩。”

  记者问:“在你临近签约的这几天,和德拉甘或者耶夫蒂奇沟通过吗?”德扬回答说,“还没有呢,我还没来得及和他们见面。不过,过几天我就会去贝尔格莱德了,我会在那里见他们,德拉甘和耶夫蒂奇我都会见。我一定会向他们多了解一下球队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