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韩媒曝舜天为德扬开价2300万 国安相中首尔核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15: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越来越多关于韩国球员以及K联赛优秀外援获得中超球队青睐的传闻不断见诸报端,这也使得韩国媒体对此事更加关注。近日,韩国第二大门户网站t专门刊文对此事件进行了报道,在直批中超联赛已经成为大肆掠夺韩国联赛优秀球员的"大黑洞"的同时,也曝料称正陷入换帅传闻中的北京国安已经将引援目标盯上了首尔FC的哥伦比亚外援莫利纳。

     该网站是在一篇题为《中国人抢夺韩国联赛球员》的文章中对此事进行报道的。文章首先指出尽管在中国国家队层面上一直存在着"恐韩症",但是在职业足球方面他们却已经成了韩国人需要恐惧的地方,因为中超联赛就像一黑洞,正在大肆掠夺韩国联赛的优秀球员。

     随即文章就广州富力从东京FC引进22岁韩国国脚张贤秀、上海申鑫从全北现代引进30岁后防老将林裕焕,以及中超球队有意引进首尔FC的25岁后卫金周勇、水原三星32岁后防中坚郭熙柱、广岛三箭24岁后卫黄锡镐等消息,指出几乎整个韩国国家队的后防线都已经得到了中超球队的抢夺。此外,像广州恒大队中的金英权、杭州绿城的金东进、武汉卓尔的赵源熙等人,也都在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至于之所以中国球队如此热衷于韩国球员的原因,文章认为这与韩国球员相比于澳大利亚外援以及其他亚洲外援更能适应中超联赛、身体素质与风格更接近中国球员的特点有关,再加上韩国球员在比赛和训练中的态度更是深得中超球队的喜爱。

     此外,文章还对中超球队大肆挖角K联赛俱乐部中的大牌外援一事进行了关注。据文章透露,除了江苏舜天以40亿韩元(约2300万人民币)、年薪20亿韩元(约1150万人民币)求购有"亚洲伊布"之城的首尔FC锋霸德扬之外,还透露正陷入换帅传闻的北京国安也看上了该队33岁中场大将、哥伦比亚外援莫利纳。

     其中出生于1981年7月的德扬司职前锋,由于身材高大,脚下技术细腻,有"亚洲伊布"的称号。自2007年登陆韩国K联赛以来,德扬7个赛季踢进132球,另有36次助攻。2012赛季,德扬以31球包揽K联赛金靴和最佳球员两项大奖。今年亚冠联赛,德扬在对阵江苏舜天小组赛以及和广州恒大决赛都有进球入账。而据《体坛周报》记者朱权在微博中透露,目前德扬已经与江苏舜天签约,不过目前此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至于莫利纳这名堪称"国安苦主"的33岁哥伦比亚中场老将不仅是本赛季整个韩国赛场上的助攻王(41战奉献18次助攻),而且他在2010赛季亚冠联赛效力城南一和时主客场皆有进球并且在主场比赛中迫使杨智被红牌罚下,几乎以一人之力主导了北京国安主客场遭对手双杀的噩运,而在本赛季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又是他的出色发挥最终使得御林军止步16强,虽然年事偏高,但是其在中场的组织调动能力出色,被视为"K联赛孔卡",因此果真能加盟北京国安的话,将对北京国安的进攻能力和手段得到极大加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超 江苏舜天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