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舜天官方宣布签约德扬2年 持队旗穿队服亮相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1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扬身穿舜天队服亮相(图片来自舜天俱乐部官方微博)

  德扬身穿舜天队服亮相(图片来自舜天俱乐部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1月3日下午,江苏舜天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黑山外援德扬正式签订工作合同,合同为期两年。身穿舜天球衣的德扬也在俱乐部亮相。

  在舜天俱乐部官方微博中写道:“今天下午,我俱乐部与黑山籍球员德扬?达米扬诺维奇(Dejan Damjanovi?)正式签订工作合同,合同期为两年。如果体检一切顺利,德扬将正式代表我俱乐部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

  现年32岁的德扬于今天上午抵达南京,俱乐部高层亲自赴机场迎接,随后德扬在俱乐部的陪同下赴医院完成体检。据悉,德扬在完成与舜天的合同签约之后,将返回首尔,并于1月8日也就是下周三重返南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