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马德比前瞻:罗马6连胜PK蓝鹰5场不败 毛里解禁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9日22:00,在意甲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拉齐奥和罗马上演本赛季次回合罗马德比。雷亚上任之后,拉齐奥反弹势头明显。当然,罗马状态不错,并急需抢分追赶尤文。

    看点一:罗马各项赛事6连胜追尤文

    在意甲联赛客场输给尤文图斯后,罗马强势反弹,周中意大利杯击败那不勒斯后,加西亚已经率队拿到了6连胜。在意大利杯中,罗马成功闯进半决赛,并占据晋级先机。在意甲联赛中,少赛一场的罗马落后尤文图斯9分,联赛冠军重燃悬念。在近几场比赛中,热尔维尼奥状态上佳,连续3场比赛破门,打进4粒进球。不过,罗马后防线接连犯错,尤其是卡斯坦连续两场比赛都有犯错。意大利杯对阵那不勒斯,贝纳蒂亚和德桑克蒂斯也出现了惊人失误。

    看点二:巴斯托斯雷亚引爆德比氛围

    罗马和拉齐奥之间的关系势同水火。在德比开始前,巴斯托斯和雷亚两人让德比气氛变得更加紧张。其中,巴斯托斯是萨巴蒂尼在冬歇期重点引进的球员,尽管至今还未代表罗马上演处子秀,但他在亮相奥林匹克球场时曾捡起了一个写有“拉齐奥狗屎”字样的横幅,引起轩然大波。在上周末率队击败切沃后,拉齐奥教头雷亚也有一番争议言论,他曾公开表示,希望罗马球员在对阵那不勒斯时受伤。罗马德比还未打响,但两队已让赛前氛围变得空前紧张。

    看点三:拉齐奥换帅后反弹势头明显

    拉齐奥联赛上半程战绩不佳,瑞士教头佩特科维奇被解雇,洛蒂托请回雷亚。结果,拉齐奥强势反弹,5场联赛3胜两平保持不败,其中不乏击败国际米兰,逼平尤文图斯等含金量十足的比赛,足见拉齐奥反弹势头之强。具体到球员,锋线小将凯塔让人眼前一亮,上周末助攻坎德雷瓦打破僵局,破门锁定胜局。这位1995年出生的小将有望在德比中首发。此外,拉齐奥队长毛里解禁复出。此前,毛里因“赌球案”牵连被禁赛,现在禁赛期满,可以出战德比。

    附首发预测和伤停名单:

    拉齐奥(433):马尔凯蒂/卡旺达、比亚瓦、迪亚斯、拉杜/冈萨雷斯、莱德斯马、卢利奇/坎德雷瓦、克洛泽、凯塔

    罗马(433):德桑克蒂斯/麦孔、贝纳蒂亚、卡斯坦、托罗西迪斯/皮亚尼奇、德罗西、斯特罗曼/弗洛伦齐、托蒂、热尔维尼奥

    拉齐奥:阿尔法罗(伤)、埃德森(伤)、比利亚(停)

    罗马:多多(伤)、巴尔扎雷蒂(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