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郝伟:用四国赛磨合球队建立信心 目标就是拿冠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国女足结束了在广州的冬训,于近日抵达重庆永川,备战将于2月11日在那里举行的2014年重庆永川女足四国赛。据悉,这次参加四国赛的球队包括中国、新西兰、朝鲜和墨西哥。中国女足2月11日首战新西兰队,13日次战墨西哥队,15日最后一轮也是最具看点的一役,中国队将迎战朝鲜队。

  对于本次四国赛,主教练郝伟说:“我们的队员都比较年轻,缺乏国际大赛经验,正好通过比赛达到磨合球队的目的。另外,我希望在比赛中,大家能够把平时训练里练的东西打出来,通过比赛来建立信心,女足现在的环境不是很理想,作为国家队更是要打出好成绩来让大家多关心女足。”效力于韩国女足联赛的重庆籍球员李影则表示:“此前,我们与这些队伍都交过手,各队实力相差不大,竞争肯定十分激烈。目前的中国女足以90后队员为主,十分年轻,尽管在技战术方面还有些不成熟,但每一位队员求胜欲望都很强,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到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