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美国女足名将瓦姆巴赫完婚 新娘是同性队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10: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天生一对

天生一对

33岁的瓦姆巴赫结婚本来不算是一件大新闻,但她的结婚对象竟然是自己的队友萨拉赫·霍夫曼,这两名女性足球运动员的婚姻显然引起了足坛震动。确实,这个世界上的同性恋者很多,但是最终走到一起并结婚的则是少之又少,瓦姆巴赫用实际行动向世人捍卫了自己的爱情,当然也赢得了世人的尊重和赞赏。

瓦姆巴赫是美国女足的头号球星,两次代表球队拿到奥运金牌,并当选2012年FIFA世界足球小姐。作为前锋,她是美国女足历史上的头号得分手,共打进161球,这个数字也没有任何男选手能够企及。
29岁的霍夫曼是美国的另一名女足球员,2010年曾入选过美国国家队,有过1次出场经历。目前她效力美国纽约闪电队,这支球队也是瓦姆巴赫效力的球队。

两人出去游玩的亲密照

两人出去游玩的亲密照

最先报道瓦姆巴赫大婚消息的,是著名的八卦网站《美国名人消息网》。该网站报道称,10月5日,瓦姆巴赫和霍夫曼在夏威夷的考艾岛举行了婚礼,她们的一众亲朋好友和不少美国足球队的成员都悉数到场庆贺。瓦姆巴赫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了两人的婚事:“感谢所有人对我和霍夫曼的支持和热爱,现在我们喜不自禁。对于我们两个人来说,这一周是梦幻般的。”

2003年与瓦姆巴赫一起为美国女足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布兰迪·克里斯蒂安在接受《今日美国》记者采访时,对于瓦姆巴赫和霍夫曼的结合感到非常开心:“我非常了解她们的感情。瓦姆巴赫与自己心爱的伴侣喜结良缘,我希望她们今后的生活幸福美满。”

两人幼年时期的照片

两人幼年时期的照片

虽然瓦姆巴赫并没有透露与霍夫曼感情的更多细节,但两人相拥秀甜蜜的照片已经广为流传。“我们现在幸福极了,过去一周的蜜月实在太棒了。”瓦姆巴赫接受采访时这样形容大婚的感受。而霍夫曼在接受费城一家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如果自己被困在一个孤岛上,愿意伴随身边的5个事物是:“我的两条狗、糖果、音乐,还有瓦姆巴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