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足冲击2018俄罗斯世界杯 女足奥运会争取进前8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国足协将在此次足代会上发布《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这份“发展规划”特意提出希望中国男足能够进入2018、2022年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

  中国足协在相关报告中指出,过去对国字号球队的管理工作存在较大问题,存在急功近利思想,对基础建设和长期规划也有轻视现象。

  另外,足协承认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忽视了青少年后备力量的培养,急于求成的心理导致违背规律,在不具备基本条件的情况下对国家队提出了不少不切实际的愿望,政策左右摇摆。

  足协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夯实基础,摒弃急功近利的思想。不过对于国家队未来发展,足协还是在这份“发展规划”中提出了期望:争取获得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决赛阶段资格。

  对于女足,足协也提出了未来发展规划,希望中国女足在今年亚洲杯赛上争取奖牌,2015年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争取进入前八,2019年世界杯和2020年奥运会力争奖牌。足协希望中国女足能够争取到2022年时重返世界一流水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