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女足国家队名单公布 “小梅西”再次入选引关注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11: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2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女足国家队的名单,在这份名单中,马晓旭回归,江苏女足有7人上榜,成为输送国脚最大户。

  为了备战2014女足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中国女足将重新集结。在这份名单中主教练仍是郝伟担任,队员共有32人入选,其中江苏华泰女足的球员人数最多,达到7人。大连队有4人入选,马晓旭回归国家队。女足将于1月23日至2月15日集训。

  江苏女足入选国家队的球员是:周霏霏、王丽思、许燕露、杨丽、王云、马君、曾莹。其中,被称为“小梅西”的许燕露再次入选颇为引人关注。去年的辽宁全运会上,许燕露表现出色,这也使得她能够再进国足。1991年出生的许燕露虽然个头不高,但球感极好,速度也在女足球员中算快的。尤其她的突破、传球和打门都和巴塞罗那球星梅西相似,就连两人的发型也很相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