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四国赛女足首战新西兰 主帅:打出成绩才有关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02: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京华时报消息:2014年重庆永川女足四国赛赛程已经敲定,中国女足将在首场比赛中迎战新西兰女足。

  作为世界女子足坛传统赛事,中国重庆永川女足四国邀请赛一直被各国女足所看重,这次来参加四国赛的球队包括中国、新西兰、朝鲜和墨西哥。根据赛程,整个女足四国赛将从本月11日拉开大幕,中国女足首战新西兰,次战墨西哥,最后一轮则对垒最强对手朝鲜女足。

  值得一提的是,5月份,中国女足将前往越南参加女足亚洲杯,只有在女足亚洲杯上取得前5名,才能够晋级2015年女足世界杯赛,所以这次的女足四国赛可以说是亚洲杯前最重要的练兵机会。

  对于本次四国赛,无论是队员还是主教练郝伟都十分重视。郝伟说:“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的队员都比较年轻,缺乏国际大赛经验,正好通过比赛达到磨合球队的目的。另外,我希望在比赛中,大家能够把平时训练里练的东西打出来,通过比赛来建立信心,女足现在的环境不是很理想,作为国家队更是要打出好成绩来让大家多关心女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