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女足亚洲杯分组:中国获上上签 有望重返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15: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越南胡志明市举行了2014女足亚洲杯决赛阶段抽签仪式。最终,越南、澳大利亚、日本、约旦被分在A组,中国与韩国、泰国、 缅甸身处B组。八支进入决赛圈的队伍分为两组,每组前两名将入围半决赛。本届女足亚洲杯前5名球队获得2015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资格。

  本次抽签分组,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韩国由于获得上届亚洲杯前四名,直接获得参赛资格。缅甸、泰国、越南、约旦通过预选赛晋级。经过抽 签,8支参赛球队被分为A、B两个小组。中国队与韩国、泰国和缅甸分在B组,越南、澳大利亚、日本和约旦被分在A组。值得一提的是,朝鲜女足因为德国女足 世界杯的兴奋剂丑闻被取消世界杯资格,同样无缘参加2015女足亚洲杯。

  根据赛事规定,2014女足亚洲杯各小组前2名直接晋级女足世界杯,小组第三名进行PK争夺剩下的一张门票。由于同组的韩国、泰国、缅甸实力较弱,中国女足以小组第一出线的希望较大。

  2014女足亚洲杯分组

  A组:越南、澳大利亚、日本、约旦

  B组:韩国、中国、泰国、缅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