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乔丹毕业证+梦之队球衣被拍卖 4件物品总价仅8万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根据ESPN消息,4件迈克尔-乔丹的重要纪念品于当地时间周六早晨被正式拍卖。

这4件纪念品中有3件是和乔丹在北卡大学的生涯相关的——一份毕业证书、2封招募信——加起来一共拍出了超过5万美元的价格。而另一件纪念品则是乔丹在比赛中穿过的梦之队的球衣,这件纪念品最终拍出了32,682美元。

这两封招募信最初是在一个存储柜里发现的,当时这个存储柜是卡佩尔山的一家乔丹饭店租赁的,由于相关费用未能支付,最终被出售。

乔丹的母亲戴洛丽斯表示,这些信件并非真实的,因为她保存着儿子所有的招募信件,但随着时间的过去,乔丹母亲的话渐渐站不住脚。

一方面,戴洛丽斯从来没有展示过她所拥有的真实的信件,另一方面,戈尔丁拍卖行已经将这些信件拿去进行专家鉴定,得到了真实性的认可,包括信件的用纸、以及当时助教比尔-古瑟里奇、主教练迪恩-史密斯的笔迹鉴定等。

上个月,戈尔丁拍卖行做出担保,最终赢得拍卖品的人士将完全拥有它们的所有权。而且不管是乔丹还是他的家人均未有人站出来声称这些纪念品的所有权属于他们。

两封招募信件具体的拍卖价格是:古瑟里奇教练写给乔丹的那封拍出了4732美元,史密斯教练写给乔丹的那封拍出了27,009美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梦之队 乔丹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