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全明星东部主帅公布 步行者教练沃格尔当选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16: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NBA官方昨天宣布,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将出任2014年全明星赛东部明星队主教练。

根据惯例,东西部全明星赛主教练应当由东、西部战绩最好的主帅担任,而参考战绩的截止日期是美国时间2月2日。不过现时东部战局明朗,步行者队以30胜7负的战绩稳居榜首,迈阿密热火队以27胜10负位居第二,排在第三和第四的多伦多猛龙队和亚特兰大老鹰队仅有19胜17负和20胜18负。从理论上说,热火队依然有望在2月2日前赶超步行者队,但其斯波尔斯特拉去年执教过东部全明星队,按联盟规定将自动失去今年全明星赛执教资格,于是年仅41岁的少帅沃格尔提前两周确定首度执掌全明星教鞭。

沃格尔原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视频协调主管,后被提升为助理教练,接着又辗转于费城76人队、洛杉矶湖人队、华盛顿奇才队和步行者队。2011年1月30日,步行者主帅的奥布莱恩被解雇,沃格尔担任临时主帅,率队在时隔5年重返季后赛后“转正”。他将步行者队重新打造成顶级球队,2011-2012赛季在常规赛取得42胜24负的战绩,只是在东部半决赛中不敌热火队;上赛季又以49胜32负的战绩杀入季后赛,并在东部决赛中与热火队大战七场惜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