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疯狂英语]詹皇单亲妈妈过生日 脸书表祝福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1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葛洛丽亚这个名字对很多人来说很陌生,但是说起她的姓——詹姆斯,你就会恍然大悟:哦,这不是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他娘么?北京时间2月6日,詹皇脸书上表达了对她妈妈43岁生日的祝福。“祝我漂亮的母亲葛洛莉亚-詹姆斯生日快乐!作为一个单亲妈妈,在我的整个孩童时代,家里如此拮据,我真不知道你是如何又当爹又当妈的把我拉扯大。因此,每天醒来,我都想努力偿还你,想让你为我这个独子感到骄傲,想把整个宇宙都送给你。你也是我从未拥有过的父亲、我的兄弟、我的姐妹,真见鬼,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这一切的。妈咪,我要感谢你从未离开我,并在我的生活中每天都给我温暖。祝你生日快乐,永远爱你!” 这段话中有2个常用表达法:1. give sb. the universe可以理解为给某人全世界。2. how and the heck这句其实是how and how the heck口语中省略how,heck指的是见鬼,美国俚语,表达出James对母亲含辛茹苦抚养自己感到惊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