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雷阿伦澄清退役流言 坚信季后赛会发光发热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8日,根据《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最近表现不错,但老将雷-阿伦的状态却并不好,不过这位今年即将年满39岁的老兵最近在接受美国媒体的采访中澄清了关于自己退役的流言。

  在如今的NBA中,像雷-阿伦这样年近四十还活跃在赛场上的老将可谓是凤毛麟角。相比于上赛季的大红大紫,本赛季的雷-阿伦各项数据都有所下滑,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跌到了35.3%。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雷-阿伦仅有一场得分达到两位数。状态不佳,也让雷-阿伦陷入了退役的流言中。

  面对外界的猜测,雷-阿伦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澄清:“对于退役这种事情,我现在的确还没有计划,我现在身体的感觉很不错,我在这个联盟里呆了18年了,我喜欢我做的事情,喜欢现在的感觉。”

  对于自己的状态,雷-阿伦并不担心,他坦言:“我们会打进季后赛,我觉得在季后赛中我能够为球队提供帮助,我想继续打下去是因为我很想跟球队里的那些家伙们继续呆在一起,过去的两年可以说是我最开心的两年。我们建立起来的友谊,这些比其他都重要得多得多。”

  本赛季的热火虽然先后签下奥登、比斯利等球员,不过真的到了分秒必争的季后赛,像雷-阿伦这样经验丰富的冷血杀手才是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最信赖的人。有了上赛季总决赛第六场最后时刻的夺命三分球,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怀疑雷-阿伦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