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3巨头合砍71分阿伦里程碑 热火3年主场完胜骑士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11: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迈阿密热火主场以114-107险胜克利夫兰骑士,自2010年12月15日以来,3年中主场连续7次击败骑士队。詹姆斯25分9篮板9助攻,波什22分12篮板,“闪电侠”韦德24分。此外雷-阿伦迎来里程碑,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4000分大关。

  四节比分(热火队在后):29-35、23-33、28-16、27-30。热火队:韦德24分6篮板,波什22分12篮板,詹姆斯25分9篮板9助攻,查尔莫斯11分,阿伦12分。骑士队:汤普森16分7篮板,欧文19分3助攻,维特斯16分,杰克 14分。

  开场之后,骑士队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而热火则是凭借着韦德贡献的6分支撑着。由于拜纳姆的身高优势,“状元”欧文进攻十分顺畅,他命中一记三分之后连续得到5分,带领骑士一度领先3分。此后詹姆斯上篮命中,但是汤普森跳投命中,随后助攻维特斯得到两分,热火被迫暂停。雷-阿伦换下韦德,詹姆斯连得6分带领热火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最后40秒,韦德连得4分,首节热火以35-29领先。

  第二节,“鸟人”安德森命中三分,而韦德再次上演30秒砍4分的好戏,但是骑士队第六人杰克带领替补席回敬一波9-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2分。关键时刻,韦德与詹姆斯联手回敬一波8-0,其中韦德贡献4分,热火领先了10分。此后骑士队换上了拜纳姆,但是波什手感火热起来,他打三分后又扣篮得分,而骑士队的布朗则是因为巴蒂尔封盖阿隆佐-基,裁判未吹罚给犯规而不满,他冲进场内咆哮裁判被直接驱逐出场。半场结束,热火以68-52领先16分。

  第三节,热火一度将分差扩大为19分,但是汤普森连得6分带领骑士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尽管波什扣篮,查尔莫斯命中三分,但是骑士队还是在欧文的带领下将分差缩小为9分。随着波什4犯下场休息,骑士队追分更加迅猛,一波6-0之后,分差变为5分。关键时刻,雷-阿伦命中三分,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也达到24000分,他也成为现役球员中第六位达到24000分的球员。三节战罢热火仅以84-80领先了4分。

  第四节,克拉克、维特斯、德拉维多瓦先后命中三分,骑士一波15-7将比分反超。暂停之后,韦德抛投命中,詹姆斯上篮得分,热火将比分扳为95平。尽管维特斯连砍4分,帮助骑士再次反超,但是波什和詹姆斯连续命中,以102-100稳定住局面。此后,科尔上篮命中,雷阿伦两罚全中,热火领先了6分。随着查尔莫斯命中三分,最终热火以114-107险胜骑士,3连内主场对骑士已经是7连胜了。

  骑士队首发:汤普森、阿隆佐-基、拜纳姆、欧文、迈尔斯

  热火队首发:詹姆斯、韦德、巴蒂尔、波什、查尔莫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热火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