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土豪阿伦!影院级屏幕看超级碗 詹皇做客也惊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3日 10: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雷阿伦在IG上晒自己家竖起的超大屏幕

  雷阿伦在IG上晒自己家竖起的超大屏幕

大屏幕正在直播超级碗

  大屏幕正在直播超级碗

  北京时间2月3日,一年一度的美国体坛盛事“超级碗”今天正式上演。由于没有比赛任务,很多NBA球员都在密切关注着这场比赛。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也不例外,老将雷-阿伦在自己的家里举办了一场豪华的观战派对,这令见惯了大场面的勒布朗-詹姆斯都不得不感到惊叹。

  从雷-阿伦在个人IG账号上发布的图片来看,他在海边的沙滩上竖起了一块巨大无比的屏幕,感觉就像是身处在一个露天的电影院。

  既然是观战派对,肯定少不了热火队友们的光临,勒布朗-詹姆斯就亲自到场助阵,而且他还在IG账号上向众多粉丝展示了极为奢华的派对现场。

  “这种观看超级碗的方式真不赖。室外海滩上高达35英尺的电视屏幕!谢谢雷-阿伦和香农(阿伦的太太)准备这些不可思议的食物。”詹姆斯这样写道。

  与此同时,他还发布了一段超级碗的直播视频,当时大屏幕里正在介绍丹佛野马的出场球员,并定格在了超级四分卫佩顿-曼宁。

  不难看出,詹姆斯支持的应该是西雅图海鹰队。比赛期间,他还不忘在推特上为自己支持的球员加油:“#Beast Mode。喜欢马肖恩-林奇”(注:马肖恩-林奇,绰号“Beast Mode”(野兽模式),是海鹰队的跑卫。)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超级碗 雷阿伦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