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雷阿伦绰号球衣曝光 球衣背后将印“耶稣”(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近日美国著名导演斯派克-李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公布了热火队球星雷-阿伦的绰号球衣。

“耶稣”版球衣

“耶稣”版球衣

  雷-阿伦曾在1998年斯派克-李导演的电影《单挑》中扮演耶稣-肖特沃斯 (Jesus Shuttlesworth),他在影片中的出色表现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并且凭借此片获得了MTV电影大奖“最有突破男演员奖”的提名。因此这部电影中的角色名也成为雷阿伦的绰号之一。

  本赛季开始前,联盟曾考虑使用带有绰号的球衣。在上个月,联盟确定将在热火队的三个主场比赛中使用带有各位球员绰号的球衣,这三场比赛分别是明年1月22日战凯尔特人、以及在3月和4月迎战篮网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