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克利:雷霆无法击败热火 步行者最具有威胁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11: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TNT解说查尔斯-巴克利与大鲨鱼奥尼尔近日就热火的季后赛前景展开讨论,巴克利表示热火目前最大对手是步行者,而雷霆无法击败热火原因在于詹姆斯。

“步行者是联盟最强的球队,”巴克利说,“如果他们能保持健康,并激发安德鲁-拜纳姆的积极性,那么他们很难被打败。而且伤病问题现在已对热火产生了负面影响。不过,想要在一周之内击败勒布朗-詹姆斯四次也很困难。”

 大鲨鱼奥尼尔则看好热火,“热火更有经验,而且在东部无人能敌。”奥尼尔说,“步行者战绩更好,但拥有主场优势不能保证你一定能赢球,因此我更看好健康且经验丰富的热火。”

 而TNT另一位解说肯尼-史密斯认为,雷霆能够在今年赢下一座总冠军。这一观点立刻遭到了巴克利的反驳。

“雷霆无法击败热火的原因在于,勒布朗-詹姆斯是唯一一个有机会防住杜兰特的人。”巴克利说,“这是最大的问题。勒布朗-詹姆斯是一名独一无二的球员,他是唯一一位能让杜兰特的生活成为一场噩梦的球员。”

 虽然巴克利不看好雷霆队,但他对雷霆教练布鲁克斯赞赏有加。

“斯科特-布鲁克斯是联盟最被低估的教练,雷霆每年都能取得不错的战绩,并保持进步。如果威斯布鲁克不受伤,那么他们去年就能进入总决赛。今年,球队在没有威斯布鲁克的情况下依然能登上西部第一。他像帕特-莱利一样得不到信任,人们会说:‘他的球队有出色的球员’。而斯波得到了信任,还有着3名优秀的球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巴克利 雷霆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