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全明星新秀赛经理确定 韦伯希尔取代巴克利奥胖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16: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据美国记者爆料,本届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经理将会由克里斯-韦伯和格兰特-希尔担任,而不是之前的奥尼尔和巴克利。

  该消息来自SBN旗下的魔术站记者埃文-邓拉普,他在微博上这样写到:“格兰特-希尔和克里斯-韦伯将会成为今年新秀挑战赛的总经理,他们两个都将打魔术队标志的领带。”

  在2011年和之前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中,双方都是按照一年级生和二年级生来分组,不过一度出现二年级队连赢7年的怪现象。自从2012年开始,全明星新秀赛采取一二年级生混合编组的模式,根据经理的名字分为查克队和沙克队。查克队的全称为查尔斯-巴克利队,沙克队的全称为沙奎尔-奥尼尔队。这两年的新秀赛均以查克队战胜沙克队结束。

  如今韦伯和希尔取代巴克利和奥尼尔,成为新的挑战赛经理。他们将会按照顺序轮流挑选队员,组建属于自己的战队,为全明星奉献一道大餐。

  新秀赛与正式的NBA比赛不同,不分为4节,而是只有上下半场,每个半场为20分钟(与大学篮球赛制接近),同时新秀赛也不存在6犯离场的情况。如果常规时间双方战平,那么加时赛只有2分钟(NBA比赛为5分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