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全明星扣篮大赛名单出炉 六名球员展开激烈角逐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10: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7日《ESPN》报道,据内部消息透露,今年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名单已经确定,有六名球员将对“扣篮王”奖杯展开激烈的角逐。

这六名“扣将”分别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华盛顿奇才队的约翰-沃尔、波特兰开拓者队的达米安-利拉德、金州勇士队的哈里森-巴恩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本-麦克勒莫,以及卫冕冠军--来自多伦多猛龙队的泰伦斯-罗斯。

过去几年的扣篮大赛,都没能引起太多的关注和反响,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在于没有什么大牌球星参与其中。而今年的六人名单中,有三位都是入选了全明星阵容的球员,其中乔治更是正当红。

在这六名球员中,有四位是第一次参加扣篮大赛,而乔治和罗斯则都是第二次参赛。其中罗斯是上一届的扣篮冠军,而乔治则在两年前输给了犹他爵士队的杰里米-埃文斯。

另据CSNNW.com在昨天爆料称,利拉德同时也在全明星三分大赛的邀请名单之列,如果他最终接受这一邀请,就将成为NBA全明星赛历史上第一位在一届全明星周末活动中参加全部五项赛事的球员。在此之前,利拉德已经承诺参加周五的新秀挑战赛以及周六的技巧挑战赛,再加上扣篮大赛和全明星正赛,这个周末可有他忙的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