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尼克斯新主帅四大候选 禅师居首火箭前范帅有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10: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7日,《纽约每日新闻》的名记弗兰克-伊索拉针对尼克斯换帅的话题,给出了自己的个人观点,他推测一旦伍德森在未来下课,纽约的新帅候选最有可能锁定四人,而在这其中,“禅师”菲尔-杰克逊的名字赫然在列。

  在昨天主场负于开拓者后,种种传言显示,伍德森在纽约日子已进入倒计时。对此,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就回应道,“如果某些事情真的发生了,我想那也是我所掌控不了的。”

  但伍德森真的走人,谁将接过大苹果城这块烫手的山芋呢?资深名记伊索拉就在今天给出了自己的判断,并列出了一个四人的备选名单,他们分别是菲尔-杰克逊、约翰-卡利帕里、杰夫-范甘迪以及汤姆-锡伯杜。

  菲尔-杰克逊的名字出现在名单之中,其实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事实上早在2012年春,德安东尼被炒鱿鱼之后,就有传言称,纽约方面欲请禅师出山。而上赛季,在竞聘湖人主帅未果后,禅师牢骚满腹的表现也证明,他对重执教鞭依旧怀抱期许。基于尼克斯目前复杂的现状,球队也的确需要一名权威的功勋教头镇场;此外,纽约想要在今夏留住安东尼,除高薪之外,他们也需要拿出一些诱人的筹码。综合各方面因素,杰克逊无疑是最为完美的人选。

  约翰-卡利帕里同样是教父级的人物,但他的影响力更多是在大学篮球界。而卡帅作为NBA主帅的经历其实并不成功。数据显示,在1996-99年期间,卡利帕里曾在新泽西篮网执教,但在他带队的184场比赛中,战绩仅有72胜112负。此后卡帅再也没有执教过NBA球队,转而在大学篮球圈中成就了自己的显赫功绩。

  杰夫-范甘迪曾担任尼克斯主帅长达7个赛季之久,在此期间,他曾率领球队上演了黑八奇迹,一举杀入总决赛。但自打2007年被火箭解雇以后,范甘迪一直赋闲在家,间或做做解说嘉宾的工作。但范秃严明的治军理念,以及对纽约篮球圈的熟悉程度,则是他的优势所在。

  锡伯杜目前还身背公牛的合同。但本赛季,随着罗斯的二度伤停,以及罗尔-邓被送往骑士事件相继发生后,公牛管理层重建的念头已经十分明显。这与锡伯杜的理念显然背道而驰,而近日在公牛内部,又出现了将帅不和的声音。一旦未来锡伯杜动了离开的念头,纽约方面应该会十分对他颇感兴趣,毕竟过去几个赛季,锡帅在困境中带领球队取胜的功力,已经被外界广泛认可,而这也正是尼克斯当下所需要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尼克斯 新主帅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