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绿城不知唐佳庶将投申花 官员:他身价1000万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08: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绿城主力后腰唐佳庶即将转会申花?由于俱乐部新政策出台,小唐被告之可以另寻出路,“有几家俱乐部在联系我,但是还没定,我个人还是希望回上海,离家近一点。”当时小唐如此回答,“希望能去申花吧。”

  不过后来申花发生一系列变故,迁主场、换东家,这件事也拖延了下来。绿城队员将于29日解散回家过年,小唐终于有空回到上海为自己找下家。

  27日据上海媒体爆料,申花第五内援基本已经锁定唐佳庶,不过绿城官员吴少堃表示俱乐部方面并不知情:“目前还没有和申花方面有接触”。

  唐佳庶从2010年开始,一直稳居绿城主力后腰的位置,而且成为国字号队伍常客,无论国少、国青、国奥其均是主力,当时的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甚至预言小唐会成为“中国第一后腰”。

  吴少堃表示:“不管去上海哪支队,现在小唐的身价起码在1000万元左右,转会难度比较大,应该还是考虑租借吧。”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绿城 唐佳庶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