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绿地本周宣布入主申花 债务由谁承担成关键问题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天,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向媒体确认,收购申花的相关谈判的确在进行。有消息透露,绿地有可能会在本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入主申花。

  上周,申花权威人士向记者确认已经基本与绿地谈妥,目前关键在申花债务由谁承担的问题,这也将决定最终的收购金额。昨天,张玉良承认收购申花的“相关谈判正在进行”。张玉良称,“上海足球需要绿地的时候,我们会尽全力支持上海足球和上海体育事业。”绿地集团董秘王晓东也表示,“从上海体育事业的发展来说,我们肯定是支持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今年元旦假期时,双方的谈判曾以备忘录方式,有过一个初步方案,收购金额在2.2亿人民币左右。其中1.5亿用于购买目前申花投资人朱骏手中所持股份,剩余的7000万元偿还债务。

  绿地方面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不会介入目前申花与老股东之间的一些问题。相关消息显示,绿地提出的方案要求申花先将自己的股份理顺,然后绿地对其进行统一收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