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绿地称新队名有无申花二字暂不确定 建队思路曝光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1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中国农历蛇年的大年夜,绿地集团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了接手申花的消息。“2014年1月30日,绿地集团与申花联盛足球俱乐部签署资产转让协议,绿地集团将接手申花足球俱乐部资产,相关具体方案还将于近期上报中国足协。”消息一出,新浪体育在第一时间联络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希望张总能聊聊社会各界最关注的绿地接手申花过程中的焦点话题。虽然是大年三十晚上,但张总还是态度友好的帮助新浪体育联络到绿地方面新闻发言人王晓东先生,就社会各界最关注的一些焦点问题,给出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30日中午开始,微博上许多网友开始热议一条传闻,传闻中表示:“30日中午12点,上海绿地集团与上海申花联盛俱乐部正式签约”,对于这个传闻是否准确,绿地方面新闻负责人王晓东先生表示:“应该是更早的时间就完成了。”对于外界最为关注的焦点话题,也就是绿地接手申花之后,未来的队伍名字中是否含有“申花”二字这个问题,王晓东先生坦言:“这个问题现在还不能确定,很多接手球队之后的细节问题,现在都还没有确定,具体叫什么名字,还要之后研究决定。”

  对于申花在绿地接手之前的债务,未来将由谁来承担这个问题,王晓东表示:“这个事情不是绿地单方面能决定的事情,需要节后和相关方面协商解决。”而对于队伍建设内外援引进等等思路,王晓东则表示:“绿地接手球队,队伍建设等等方面的很多想法始终如一,就是和最初我们张总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的情况一样。此前,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会按照专业化、市场化、职业化、国际化的思路,去积极推进上海足球的水平。”当时,张玉良先生还谈到过,已经对球队进行了规划,“三年内,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另外,在谈到未来绿地接手球队之后,工作人员团队是否会有些变化的时候,王晓东先生直言不讳:“俱乐部一定会加强工作人员的团队建设。”从目前绿地方面的诚恳回答来看,尽管绿地方面已经宣布接手申花,但是目前摆在绿地面前的相关工作,很多都是需要春节之后,逐步去协商、解决和落实的。王晓东先生今晚也表示:“一些细节工作落实敲定之后,我们会选择一个合适的方式,正式向外界公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申花 绿地集团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