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皮执教国足优势是了解 银狐仍向往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3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率领恒大夺取亚冠冠军之后,里皮考虑急流勇退,他在日前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与恒大今年的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会选择执教一支国家队,其中并不排除中国足球队。

  里皮来中国这两年,带队横扫中超、亚洲。联赛、足协杯、亚冠……一切可以获得的荣誉均收入麾下,亚俱杯上,他率领的球队也表现不俗。对银狐来说,在恒大已经没有太多挑战,他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不会续约,这个赛季结束后就与恒大分道扬镳。不过,只要与俱乐部合同一天没到期,他就不会有丝毫放松,虽然做了手术,尚在恢复之中,他还是带领球队进行海外拉练。

  2004年以前,里皮一直执教俱乐部球队。在2006年带领意大利登顶世界之巅后,银狐远离了联赛,直到2012年来到广州。不过目前,他又对国家队帅位蠢蠢欲动。“我想执教一支国家队,也可能是中国队。”里皮接受采访时表示。

  此前,面对中国媒体关于是否愿意指教中国国家队的提问,里皮一直含糊其词,这一次他的回答虽然依旧不够清晰,但态度明朗了很多。如果能够执教国足,里皮最大的优势就是对球员了解,目前中国国家队基本以恒大球员为班底。事实上,他本人也一直关注、向往着世界杯,对于意大利在今年世界杯上的形势,他也给出意见,希望罗西能够伤愈归来,与巴洛特利联手搭档成蓝军赢球的保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