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国2将加盟葡甲冲超队 国安旧将:强化对抗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2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5日,来自葡萄牙方面的消息所称,葡甲俱乐部通德拉队正式宣布与两名中国籍球员郭毅、李提香签约,合同截止2013-14赛季末结束。此前,郭毅效力于马尔蒂默二队;而李提香则效力于中超俱乐部北京国安。

 

  相比较李提香,只有20岁的郭毅已经有了多年留洋葡萄牙的经验。在2011-12赛季,他就曾效力于葡萄牙博阿维斯塔队,并有过超过10场的出战纪录。2012年夏天,作为国青球员的郭毅,来到马尔蒂默II队效力,但比赛机会寥寥。尤其是2013-14赛季的前半段,郭毅只有一场比赛的登场经历,并逐步被挤出球队的常备军名单。因此,在冬季转会期间,曾经代表队92届国少队出战U16亚少赛且入选过里克林克国青队的郭毅,最终选择改换门庭,加盟到通德拉俱乐部。

 

  而对于24岁的李提香来讲,在效力北京国安几个赛季郁郁不得志后,最终选择开启自己的留洋之路。据了解,李提香加盟通德拉队的方式为租借,他将于后半赛季身披通德拉队的35号球衣,而郭毅选择的则是23号球衣。

 

  “通德拉队选择在官方网站宣布加盟事宜,昭示着签约郭毅、李提香,将有助于俱乐部和中国方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可强有力地推动通德拉队商业事务方面,在亚洲市场上的发展。”目前葡甲联赛已战罢26轮,通德拉队积40分位居第8,距离排名第三的葡超线只有4分之差,理论上仍存在升级的较大可能。

 

  对于自己开启留洋葡萄牙的生涯,李提香感言称:“我的目标就是开阔眼界,就是见识一下世界高水平先进的足球理念,来丰富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这会对我各个方面的水平长进,都会带来一些帮助。”谈到葡甲联赛的快节奏风格,李提香认为:“葡甲那边的比赛节奏很快,对抗很激烈。我觉得对身体方面的强化,是我最为看重的一面。”

 

  对于通德拉俱乐部的风格印象,李提香表示:“通德拉队,是一支以比较简单的方式进行比赛的队伍。该队中场缺少一名技术型球员,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机会,相信自己有能力争取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国安小将表示呢,作为首次踏出国门留洋葡萄牙,自己也做好充足的准备。“还是别想那么多吧,尽量去投入,表现出自己真实实力的一面。”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李提香 葡超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