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王晓龙2000万转会富力 与国安告别年后广州报到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0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9日中午,结束海外拉练的北京国安回到了北京。据了解,北京国安已经广州富力就王晓龙转会一事基本达成了一致,转会价格在2000万左右,富力给王晓龙提供了三年合同。年后王晓龙不会跟随国安前往上海冬训,而是前往广州富力报到。

  此前有多家中超俱乐部对王晓龙产生了兴趣,但其中富力最有诚意,开出的薪水与国安相比翻倍。由于是北京人,而且刚刚成家,王晓龙并不希望离开北京,还是希望能续约留在国安。不过国安始终无法突破原有的薪资结构,开出的续约合同并不足以打动王晓龙,最终他选择转会离开。

  富力新赛季投入很大,希望在多条线上补强,但在转会期与多名大牌球员都擦肩而过。这让富力不得不加快引援节奏,球队先是从申鑫打包敲定了姜至鹏 和朱宝杰。自1月以来,富力一直与国安进行着转会谈判,1月中旬双方已经在大方向上达成了一致,随后双方一直就一些细节进行沟通,直到最近双方已没有什么 分歧。

  而国安也早早做好了王晓龙离开的准备,从申花以2000万左右的价格引进了边路球员宋博轩,填补王晓龙留下的空白。在迪拜拉练期间的五场比赛中,王晓龙也只有一次出场纪录,教练组考虑一是尽量不要让王晓龙受伤,二是为新赛季的阵容进行磨合。

  国安将在2月2日重新集中前往上海继续进行冬训,而王晓龙将不会随队一起前往上海,而是前往广州向富力报到。据队内人士透露,在结束迪拜拉练回国前,球队为王晓龙召开了一个告别会,会上王晓龙也跟队友和教练组表达了感谢,并且跟大家告别。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王晓龙 2000万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