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为张稀哲庆生 卡努特:国安需调整想念北京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天晚上,正在迪拜冬训的北京国安队迎来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乌克兰超级联赛球队顿涅茨克矿工,最终北京国安队0比2不敌对手,热身赛遭遇两连败。

  昨天,球队也为张稀哲举办了生日庆典,张稀哲表示:“生日愿望我就是希望自己新赛季能够不受伤,争取更多的比赛,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外,虽然国安主教练还未敲定,但在教练魏克兴的指挥下,队员们在训练中的热情也十分高涨,效果颇佳。

  北京球迷心中的足球大神卡努特恰好也居住在迪拜,卡努特也时刻关注着国安,对于国安,卡努特表示:“现在正处于赛季初的准备阶段,球队还需要时间去调整,球员也没有处在最佳状态,我知道国安俱乐部最近有一些新的变化,这些都需要大家去适应,我特别感谢北京球迷对我的厚爱,我很想念大家,想念北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