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刺短约急签救火队员 布朗曾随湖人2夺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2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消息,马刺队官方于今日宣布,在球队遭遇伤病危机的情况下,与香农-布朗签下1份为期10天的短期合同。与此同时,马刺队宣布裁掉奥休斯-杰弗斯。

  现年28岁的布朗身高1米93,他曾在2011-13年在太阳队效力。当时布朗2个赛季一共打了11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3.7分钟交出10.7分2.6篮板1.5助攻的数据。作为1名在NBA混迹7年的老将,布朗曾在2009年和2010年跟随湖人队两夺NBA总冠军。除此之外,布朗还曾在公牛队和骑士队打过球。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布朗一共打了374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8.7分钟有8.1分2.0篮板1.2助攻入账。

  2006年选秀大会,当时骑士队在首轮第25顺位选中这位双能卫。值得注意的是,布朗素有“弹簧人”之称,这表明他拥有不错的爆发力和弹跳。除了在NBA打过球之外,布朗还曾在发展联盟混迹过。就在1个月之前,《雅虎体育》曾曝料称,布朗对CBA球队的报价颇感兴趣,不过最终布朗没有前来中国淘金。布朗在密歇根州大打了3个赛季,一共出战97场球,场均出场28.0分钟拿下12.2分3.4篮板1.9助攻。

  去年10月,奇才队通过与太阳队交易得到布朗,但很快布朗便被奇才队裁掉。“对我来说,这是1个重要的决定,希望能把握住机会,”布朗说道。马刺队目前伤病情况较为严重,特别是吉诺比利和丹尼-格林的伤停严重影响了波波维奇球队的后场实力。在这样的背景下,布朗充当了“救火队员”的角色。

  布朗将会身披马刺队1号球衣。今日马刺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国王队,有消息称“弹簧人”有望首次代表马刺队登场。

  另一方面,马刺队在1月24日宣布与杰弗斯签下10天短约。这期间,他一共为马刺队打了4场球,场均出场8.5分钟得到1.8分1.5篮板。

  马刺队近期遭遇3连败,截止目前球队以33胜13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2位,但落后西部领头羊雷霆队达到4个胜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马刺 短约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