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尼克斯偷师热火战术 无米勒迈阿密不高效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1日 11: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过去几个赛季热火一直都在坚持小球战术,不过现在雷霆、尼克斯也在用这种战术,并且在本赛季都曾战胜了热火。而对于现在的这支热火,詹姆斯认为球队没有了前几个赛季那样的高效率,出现这样的情况就是因为失去了米勒。

  “当初我们开始打小球战术的时候就已经预知到,联盟一定会有球队跟风,”詹姆斯说道,“雷霆、尼克斯就是两支靠小球战术发展起来的球队。”在本赛季的比赛中,热火就曾败给尼克斯,而在上一场他们又刚刚输给了雷霆。

  对于明天将要再次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巴蒂尔表示,“当尼克斯遇上我们的时候总是可以打得很好,他们也在打小球战术,而且会投一大堆的三分球,当安东尼出现在四号位的时候,尼克斯的进攻空间变得更大,安东尼可以随心所欲的打球。”

  对于防守尼克斯,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你必须得应对他们的进攻空间、反击和三分球,很明显在攻防两端,内线的泰森-钱德勒也是个问题。”

  “这个赛季我们始终在调整,”詹姆斯说道,“时至今日我们打得都没有过去几个赛季那样更有效率。”詹姆斯说如果是上个赛季的阵容,球队就很容易的就切换到小球战术中,“米勒是这中间很重要的一环,无论韦德是否出现在比赛中,米勒总能顶上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