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冷淡回应小鲨签约 奥登:我们很久之前PK过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2日 09: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步行者在之前宣布签下自由球员中锋安德鲁-拜纳姆,虽然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并不承认,但明眼人都看出这是针对热火的签约。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被问及对此事的看法,詹姆斯这一次选择了沉默。

  “我没有什么可回应的。”詹姆斯在热火与尼克斯赛前表示。

  此外,热火中锋格雷格-奥登也被问及此事,在被问道与拜纳姆对位的印象时,奥登笑着回答:“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奥登与拜纳姆在职业生涯中一共只有3次交手,最近一次还要追溯到遥远的2009年4月11日。在对位中,拜纳姆场均能得到8.3分6.3篮板1.3盖帽,奥登场均6.7分5.0篮板。

  与弟子们的打太极相比,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就显得实在了一些。“我们现在只关注自己,就步行者的大个子球员体系,内线的身体对抗来说,拜纳姆很适合步行者的风格。”斯波尔斯特拉说道。

  拜纳姆这个赛季在骑士队打过24场比赛,其中有19场是作为首发登场,场均上场25.6分钟,能贡献8.4分5.3篮板1.2盖帽1.1助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