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失算!热火竟纵虎投敌 单凭半残奥登也想卫冕?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2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拜纳姆的归宿终于在今天尘埃落定,印第安纳步行者笑到了最后,球队宣布正式签下拜纳姆,成为小鲨鱼的新东家。这笔签约无疑将对本赛季争冠格局产生重大影响,尤其是对于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来说更是如鲠在喉。

  热火和步行者在过去半年一直都在针对彼此进行阵容运作。为了对付罗伊-希伯特,热火祭出了大招签下格雷格-奥登,不过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步行者这次又下手引进拜纳姆,这让两队的军备竞赛达到了最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一度还是拜纳姆的新东家热门人选,不过由于奥登顺利复出,使得热火对拜纳姆的热情冷却。但步行者显然不希望给热火留下任何机会,此次签约拜纳姆更像是断热火后路之举。毕竟奥登距离恢复到巅峰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步行者先下手为强,堵死了热火未来继续签约拜纳姆的可能性。

  不知道热火管理层是否会后悔自己当初的犹豫不决,毕竟,像拜纳姆这样的内线大杀器落到步行者的手中必定是后患无穷,这恐怕是总裁莱利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与奥登仍是未知数的前景相比,拜纳姆的即战力显然要靠谱得多,拜纳姆这个赛季场均20分钟,贡献8.4分5.3篮板1.1助攻1.2盖帽,单位时间的数据还是相当可观。而奥登场均8.4分钟,得到3.4分2篮板0.6盖帽。单就目前两人的实力对比,明显还是拜纳姆占优。

  热火这个赛季的卫冕之路比想象中要艰难许多,步行者的崛起速度令人恐怖,即便是热火杀出东部估计也要脱几层皮,还有西部杜兰特领军的雷霆更是战斗力爆表。如果只以目前各支球队所呈现出的战力而论,热火卫冕的前景着实堪忧。

  热火最大的X因素仍在于奥登,奥登复出之后就打了5场比赛,现在还不好判断未来到底是归于平庸还是重返顶级中锋行列。只有奥登打出至少是接近生涯巅峰的水准,热火才有机会在三秒区内与步行者掰掰手腕,否则就目前奥登,波什,克里斯-安德森的配置,在步行者的“黑又硬”面前只有被爆的份。毫无疑问,拜纳姆与步行者的联手将会让热火的卫冕前程更加云山雾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失算 热火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