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伤病:隆多缺席打76人 加索尔腹股沟拉伤或休战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0日 09: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NBA的伤病情况特别严重,尤其是进入2014年之后,球员们因伤休战的频率特别的高。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各队又发布了新的伤病报告。“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因左手食指疼痛,打森林狼的比赛选择休战。加索尔腹股沟拉伤,下场打山猫出战成疑。朗多则是因为大伤初愈,选择背靠背打76人轮休。

在从前十字韧带撕裂的伤病中恢复之后,凯尔特人对于隆多的使用一直非常的谨慎。在上一场打完尼克斯的比赛之后,凯尔特人方面宣布,将让隆多在背靠背第二场的比赛中休战。这也意味着隆多将错过今天与76人的比赛。不过随着杰里德-贝勒斯的复出,凯尔特人的后场伤病危机将会得到缓解。

鹈鹕队将在今天的比赛中迎战森林狼队,根据赛前消息,由于“浓眉哥”戴维斯左手食指疼痛,因此他将缺席本场比赛。戴维斯可能是在上一场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中受伤。不过鹈鹕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表示,他预计戴维斯不会缺席更多比赛。今天的比赛中,鹈鹕队只有10名健康的球员可以出场。

在湖人主场打步行者的比赛中,加索尔腹股沟受伤,并且在第三节没有首发,直到打了两分钟后才重新出场。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腹股沟伤势一直困扰着自己,打步行者的比赛中这个问题尤其严重。在谈到是否能够在下场打山猫比赛中出场时,加索尔表示:“我不知道,一切要根据赛前情况而定。”

今天为数不多的好消息来自于魔术队,魔术队中锋尼古拉-武切维奇此前由于脑震荡,已经连续缺席了12场比赛。经过三个多星期的休养和治疗之后,武切维奇终于达到了可以比赛的状态,他将在对猛龙的比赛中复出。不过为了谨慎起见,武切维奇虽然是首发出场,但他的时间将被严格控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