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绿军下放朗多至发展联盟 疑似复出战湖人队前奏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消息,凯尔特人队官方正式宣布将拉简-朗多下放至发展联盟的缅因红爪队。种种迹象表明,这是朗多为复出做最后的准备,他极有可能在北京时间本周六绿军主场与湖人队的比赛中复出。

  在一份声明中,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表示,“拉简(朗多)目前的恢复进展很好,这就是他的下一步康复计划。拉简今日下午就会到红爪队并参与合练。而训练结束后,他将马上被凯尔特人队召回!”尽管下放时间很短,但绿军和朗多仍创下历史,这是NBA历史上第1次有球队将当家球星下放至发展联盟。

  显然,朗多前去红爪队参与合练,是为了寻找和恢复状态。联盟有明文规定,效力年限在3年或3年以上的球员,球队只有在得到球员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才能将其下放。安吉之前表示,是朗多主动要求前去发展联盟的。有消息指出,原本朗多希望上周前去红爪队训练,有可能的话打1场球,看看自己的身体状况,但临行前朗多改变了主意。

  随着复出时间的日益临近,朗多终于做出了前去发展联盟的决定。早些时候,《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表示他得到线报,朗多将复出日期定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晚。而朗多在推特上也暗示,他将在与湖人队的比赛中回归。记者们将朗多何时复出的问题抛给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和其他球员时,都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

  另一方面,就在朗多下放至发展联盟同时,绿军与热火队和勇士队完成一笔三方交易,球队送走此前的首发控卫乔丹-克劳福德,此举无疑表明朗多的回归进入了倒计时。绿军随队记者表示完成在红爪队的训练后,朗多将接受队医的全面检查,最终确定是否真的可以在本周末回归。

  朗多是在去年1月份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的,在接受手术治疗后他进入到漫长的恢复期。上赛季,朗多一共为绿军打了38场球,场均出场37.4分钟交出13.7分11.1助攻5.6篮板1.8抢断的数据。而整个职业生涯至今,现年27岁的朗多一共打了475场常规赛,其中422场首发,场均出场32.9分钟有11.1分8.3助攻4.5篮板1.9抢断入账。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朗多 湖人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