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媒预测林书豪赴活塞 火箭恐做三方交易引隆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6日,自从火箭引进德怀特-霍华德之后,关于林书豪的交易流言就从未间断过,美国媒体《opposingviews》篮球评论员阿莱克斯-格罗博曼撰文预测,认为火箭有可能会进行三方交易引进拉简-隆多,而林书豪则被当成筹码送到活塞。

朗多和林书豪谁更适合火箭?

隆多和林书豪谁更适合火箭?

  活塞在休赛期当中一直都蠢蠢欲动,试图在新赛季重新杀进季后赛,尽管他们刚刚以先签后换的方式换来布兰顿-詹宁斯,但活塞依然希望能够继续引进出色控卫,比如用詹宁斯与凯尔特人交易隆多。然而绿衫军对活塞的筹码并不感兴趣,他800万美元的年薪是否值这个价还不好说,但就控卫的人选上来看活塞其实还有更好的选择,那就是林书豪。

  火箭兜售林书豪和欧米尔-阿西克已经是联盟皆知的事情,而林书豪是比詹宁斯更出色的传球手,而且得分方面的效率也更高,因此就在活塞已经引进了约什-史密斯,并且拥有德鲁蒙德和门罗这两大双塔的情况下,林书豪懂得如何去激活那些运动能力惊人的内线球员——只需要他们跑起来就可以,因此林书豪若是加盟对于活塞而言能够进一步激发出前场的战斗力。

  喜欢隆多并不是活塞的错,只是他们的筹码当中并不能打动活塞,反而是火箭拥有足够多出色的年轻球员来让绿衫军心动。因此活塞还是稍微保守一些,先获得一名稳定的控卫才是最现实的。事实上活塞之所以选择先签后换弄来詹宁斯,并不是他们特别钟情于这名小个子控卫,或者是非常适合球队的体系,而是在活塞当时的筹码来看,这是他们能够换来的最出色球员。因此只要有不错的交易方案,那么活塞必然会想办法将詹宁斯送走。

  如果是火箭有意进行三方交易的话,那么活塞送走詹宁斯的可能性迅速提升,届时火箭可以在交易中获得隆多,林书豪则会被送到活塞,詹宁斯直接投奔凯尔特人。当然,三方交易不可能只涉及到这三个人,火箭还有不少出色的年轻球员和未来选秀权,只要他们打包的其他筹码能够让绿衫军心动,那么这笔交易并非不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有内幕人士爆料“魔兽”拒绝和隆多同队,怕会重现在湖人时期的悲剧。但有些账面上看起来不兼容的球星并非一定不合拍,韦德和詹姆斯同队的时候也有媒体质疑谁控球的问题,但现在热火却成为联盟的超级霸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