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纪念巴斯81岁诞辰 ESPN:现在批评吉姆还太早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0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30日,在主场对步行者的比赛中,湖人进行了纪念杰里-巴斯81岁诞辰的活动。所有季票持有者都将得到一张印着巴斯图片的纪念版球票,巴斯的大头娃娃也成为热卖纪念品。

 在纪念视频中,魔术师约翰逊说道:“他是个超前于时代的人。他明白娱乐的真谛,了解历史,懂得如何把最好的球员组合到一起。他的球队有最好的管理,带给这座城市和世界无数精彩。”

 曾经的湖人主帅,现在的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也为巴斯录了视频,他说道:“他有骄傲,也有热情。他取得的成就是前所未有的,杰里的梦想变为了现实。”

 ESPN洛杉矶站的专家谢尔本则认为,离巴斯去世已经过了11个月,湖人已经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巴斯从不喜欢输球。自他1979年买下球队后,湖人在34年间一共只32次闯进季后赛,拿到了10个总冠军。

 这也是为什么如今球迷为什么那么怀念巴斯的原因。他们没尝过输球的滋味,没办法好好接受16胜30负的现实。

 但不能把湖人低迷的原因归为老巴斯去世。三位核心球员的年纪和伤病隐患都很大,湖人过去几年的薪金总额让他们现在束手束脚。

 对珍妮和吉姆经营湖人的成绩下定论,未免为时过早。他们未来5年的动作才是应该关注的重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