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六名球员入选五人制国家队 国脚多干扰大连备战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天(1月29日),中国足协下发给各俱乐部最新一期五人制国家集训队名单,大连安波6人入选,成为入选球员最多的俱乐部。国脚多虽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但同时对俱乐部来说又是一件很伤脑筋的事,因为这严重干扰了备战。

  昨天,中国五人制国家队再召“集结令”,大连安波有6人入选,分别是王宏伟、赵亮、耿德旸、顾海涛、张文和王天伊。本次集训从2月11日开始,到2月18日结束,主要任务是赴葡萄牙参加国际邀请赛。

  本次国家队的集训与大连安波的备战有着明显冲突,按计划,大连安波将会在春节过后的初五开始恢复训练,在和球队一起训练几天后,6名国脚离队,要知道,没有了这6名国脚,大连安波几乎不能安排战术方面的训练。而到了2月18日国脚归队后,他们也只有三天时间与球队进行赛前备战。因为2月22日,全国五甲联赛最后一个阶段的分站赛将打响。

  对于这次国家队集训给俱乐部带来的巨大困难,大连元朝俱乐部董事长曲俊元表示:“这次国家队集训的确让我们俱乐部的备战工作陷入困境,6名主力的缺失,球队无法安排正常训练。不过,我们还是会以国家利益为重,全力支持国家队的比赛任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